图文:咸宁消防首次现场招聘成焦点
2019-02-1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张宇柳丹)
昨日上午,咸宁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该市人民广场举行,24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万多个。
    咸宁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除咸宁市区的主会场外,还有各县、市举办的分会场。尽管下起了雨,进场求职者仍达1.5万多人。
    记者看到,不少岗位月薪超过5000元,有的甚至超过1万元。现场负责人介绍,“春风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求职者既可现场求职,也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两名穿着新式制服的消防员,向求职者发放宣传单,讲解招聘消防员的政策和报名办法,十分引人注目。他们告诉记者,这是咸宁消防首次进入招聘会现场招聘,效果很好,咨询、报名者很多。
    据了解,咸宁市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共有68场。其中,精准扶贫专场26场,进场招聘企业2000家次,提供各类岗位6万个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