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汤菜中吃出纸巾食客身体不适
2019-02-14 07:4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菜中纸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苏州的汪女士向本报反映,春节前夕她和家人在汉阳一家餐馆就餐时,在汤中发现一张纸巾,7岁的儿子吃后至今身体不适。餐馆负责人表示无法确认纸巾来源,愿意和客户协商解决此事。
    汪女士介绍,2月2日中午,她带着家人到汉阳区龙阳湖东路的船夫家谣餐馆吃饭,准备当日下午乘火车回老家京山。因为大部分菜偏辣,她专门为7岁的儿子点了一个有鱼圆、肉圆的清淡汤。儿子吃完后,她准备喝汤。她用筷子在汤里夹菜时发现汤中有一小张纸片,接着她又从汤中夹起一坨很大的纸巾。这个发现让她顿时感到十分恶心,当场就报了警,并拨打了市场监督部门的电话。
    汪女士说,因儿子说肚子有点痛,她带儿子到汉口一家儿童医院就诊,诊断为急性肠胃炎。“事发至今,儿子经常出现肚子胀、发热的症状,医生也查不出确切病因。我希望市场监督部门能对当时留存的样品进行检验,查明真相。”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船夫家谣餐馆龙阳湖店的熊姓店长,他表示,事发后他们调看了店内监控,由于探头被一道帘子挡住了,不能确定纸巾是何时进入汤中的。熊店长说,事发后,他陪同汪女士母子去就诊,支付了医药费,并垫付了3000元。
    熊店长表示,纸巾在高温下会融化,而汤中纸巾很完整,应该是出锅后混入的,可能是餐馆工作人员工作失误所致,也不排除顾客不慎掉入,不管什么原因,店方愿意和汪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汉阳区市场监督部门工作人员说,他们到现场调查了,警方也介入了,因为监控角度问题,纸巾来源无法确定。他们咨询了食品检验机构,得知含纸巾的汤样品难以检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