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万元落在公交上 两名热心司机帮忙找回
2019-02-15 07: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 通讯员白梓微 刘亭)带着5万元现金来汉还债,谁知不慎将钱遗失在公交车上,好在司机捡到后及时归还。前日,领回了自己的钱物后,失主金女士激动万分。
    前日上午,金女士带着儿子从红安赶到武汉,在江岸区江大路花桥二村,准备乘坐552路公交车前往武昌。谁知他们坐反了方向,一直坐到了汉口方向的终点站三眼桥路。发现不对后,他们赶紧下车,上了另一辆始发前往武昌的552路车。
    车辆行至黄浦大街工农兵路站时,金女士猛然发现,自己装有5万元现金的双肩包忘在了此前的车上。她赶紧找司机田世民,请求他帮忙寻找。通过金女士的描述,田世民推测,包可能掉在了同事王立红的车上。于是他将车安全停在路边,第一时间和王立红联系。
    此时,王立红已经发现了车厢后排座椅上的黑色双肩包,乘客均已走远,他就将包打开核查,发现里面的现金,于是拿到调度室妥善保管。不久后,他就接到了田世民的电话。
    中午12时许,金女士急匆匆赶到调度室,取回了自己的双肩包。她说,这些钱是她辛苦打拼一年多才凑齐,拿到武汉来准备还债的,幸亏找回来了。“虽说现在是大冬天,但心里感觉暖暖的。”她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