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制造业仍是用工大户
2019-02-16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潘锡珩简俊晖通讯员曹妤陈依依黄露耿丽娟张敏)昨日,2019年武汉市“春风行动”正式启动,全省范围内还有数十场专场招聘会同期举行。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得知,今年我省就业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出现往年井喷式爆发的用工缺口。
    昨日上午9时,2019年武汉市“春风行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启动,现场270多家企业携万余岗位入驻,3000多人次进场求职,我省在外务工回流求职人员近千人。
    同时,在武昌丁字桥纳杰人才市场,2019年湖北省直“春风行动”的专场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往。
    记者从多家人才市场了解到,生产制造业仍是今年的用工大户,但岗位需求数量并不像往年“井喷”式爆发,招工状态相对平稳。
    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介绍,最近汽车制造及零部件、仓储物流等上下游相关产业,用工需求都比较有限,整体岗位数较去年减少了15%左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