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情人节聚众吸毒竟还发短视频嘚瑟
2019-02-16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警方抓捕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冯威周涛)2月14日深夜,男男女女在灯光昏暗的包房内以聚众吸毒的方式欢度情人节,其中还有人发短视频嘚瑟,禁毒民警恰巧在手机上看到这些短视频。警方连夜组织明察暗访,调集100余名民警并捣毁2个吸毒窝点,至昨日凌晨,共抓获涉毒嫌疑人70余名。
    14日夜晚8时许,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区分局禁毒民警在刷短视频时,某短视频平台上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他的注意,视频定位显示湖北武汉新洲。视频中,20余名青年男女聚集在一包房内,包房内光线昏暗,音乐节奏亢奋,其中部分男子还打着赤膊。民警浏览发现,该账号发布的短视频中,还有多段类似视频,其中还出现吸管等物品。
    凭借多年的禁毒工作经验,民警断定视频中人员可能涉嫌聚众吸食毒品。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核查。当晚,禁毒专班全体民警连夜返回岗位,兵分多路,对辖区可疑场所开展暗访,待确定窝点位置后开展行动。
    通过对短视频进行分析,民警将窝点位置锁定在新洲区辛冲、旧街一带。经过紧张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辛冲街一农庄内音乐声嘈杂,人来人往,与视频反映情况比较相似。同时,另一路民警在旧街辖区一农庄也发现了类似情况。禁毒专班民警迅速将此情况上报分局指挥中心,请求组织警力开展行动。
    经紧急调度,新洲警方连夜从7个队所调集了100余名警力,兵分两路开展行动。15日凌晨2时许,两路民警同时行动,共抓获涉毒嫌疑人70余名,现场查获大量吸毒工具及少量毒品。经检测,其中61人尿检呈阳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