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峰推免费上门殡葬服务
2019-04-06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程瞿通讯员易晓明)当亲人离世,很多家庭会陷入巨大悲痛和忙乱之中,而丧事办理过程中面对各种不透明消费,丧户往往只能选择默认接受。为改变此现状,从今年清明节起,石门峰在向市民广泛推广生态葬的同时,还将为在石门峰购买墓地者推出免费上门服务。“我们会提供最优质的免费上门服务,比如从临终关怀,到个性化的灵堂布置、预订殡仪馆礼厅,再到墓地安放、家祭指导等,事无巨细,全程都有专业人员跟踪服务。”据石门峰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就是要在丧户最需要的时刻出现,提供免费而专业的上门服务。此举不仅可以减轻逝者亲人的经济负担,也可以避免亲人在伤心之余还要面对葬礼种种繁琐的事宜,帮逝者安然走过人生的最后旅程,让生命受到尊重。
    石门峰免费上门殡葬服务24小时客服专线:武昌13638661980、汉口13638661969、 青 山13986098073、 洪 山1363866198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