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5个景区昨迎客95万人次
2019-04-07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邬晓芳通讯员邢君成武旅)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全省天气和煦,各景区人气节节攀升。截至昨日下午2时,全省25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9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1.5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64.72%。武汉5个重点景区全天接待游客60.1万人次,同比增长43.3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07万元,同比增长54.79%。
    全省各景区文旅大餐不断,长线旅游流量不减,短线旅游持续增长。木兰天池、云雾山、锦里沟等景区,游客量均达到最大承载量,旅游管理部门发布红色预警,提醒游客错峰出行。
    武汉东湖牡丹园每年最受关注的黑牡丹,昨日终于开放,引来众多游客争相拍照。蔡甸区消泗乡万亩油菜花海、花博汇景区郁金香海等也受到热捧,游客们还能逛庙会、购买土特产、参加骑行和抖音大赛等活动。
    神农架林区气象台此前预报称,昨日出现九湖云海的概率为90%,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看。武当山推出赏花、祈福、养生、非遗展等主题活动,深受游客喜爱。随州开通以“心灵之旅与随同行”为主题的武汉-随州旅游直通车,举办首届“神农部落”杯国际越野摩托车场地赛等,助推了炎帝故里等重点景区人气持续攀升。
    除了常规景点外,清明假期踏青游,还带热了乡村游、自驾游、红色游。贺龙军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等红色景区,成为人们重温革命历史、传承英雄精神的教育基地和红色课堂,众多游客带着孩子瞻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