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2950万重奖百家企业
2019-04-12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简俊晖通讯员 张敏)昨日,武汉开发区召开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表彰大会,对该区百余家企业和近百名企业家总计奖励2950万元。
    表彰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因获得“特别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其负责人坐到主席台前排。东风本田纪委书记左曙光表示,该公司去年生产74万辆,产值达1198亿元,成为全省首个年产值破千亿的单体企业,“这一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武汉开发区在物流协调、工厂建设等方面的支持。”
    此次表彰设有“工业十强”“纳税十强”等15个项目,单家企业一般可荣获一项荣誉。而鼎龙集团却夺得“最具创新活力”“十佳民营”等三项荣誉。该集团副总裁黄金辉表示,他们除继续深耕打印复印耗材的传统主营业务产业外,今年还将发力芯片、手机柔性显示屏等业务。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表示,该区将继续提升营商环境,“我们将当好企业的‘110’,无事不得打扰,有事随叫随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