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产妇的士内疼痛难忍好的哥紧急护送就医
2019-04-1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护送孕妇就医的杜厚国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 通讯员张慧 王美慧)红绿灯路口,出租车刚停下车,孕妇就上了车。的哥紧急送医,在电台和汉警快骑的帮助下,孕妇及时送到医院。
    昨日早上 8时 10分,杜厚国驾出租车经过盘龙城麦德龙超市附近时,一位孕妇在家人的陪同下,坐上了他的车。
    此时,正是早高峰。出租车内,孕妇不停喊疼,狠狠抓住丈夫的胳膊,表情痛苦。情急之下,杜厚国拨打了武汉交通广播电话求助,电台工作人员随即与江岸区交通大队联动。在确定车牌号、行车路线后,大队指挥室远程调控信号灯。
    杜厚国打开双闪,一连过了几个绿灯,途中私家车纷纷让道。当他驾车行驶到建设大道澳门路口时,汉警快骑赶到,为出租车开道,一路护送至武汉市妇幼保健院,“至少节约了20分钟。”
    目前,高龄孕妇已经转危为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