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吐露实情“我爸爸喝酒开车”
2019-04-15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高梓健)前天深夜,一对夫妻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慌忙交换座位,交警发现后询问原因,坐在车内的孩子说出实情:“我爸爸喝酒开车”。
    4月13日晚,武汉马拉松前夜,武昌区交通大队连夜准备汉马交通安保设施,同时开展整治行动。当晚11时许,一辆轿车行至体育街突然停车,武昌区交通大队武昌火车站警务区警长刘五桥正要上前查看,只见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拉开后门上车,而一名女子从后排下车,坐进驾驶室,车辆继续前行。刘五桥带领执勤民警将该车拦停,询问为什么突然停车、换座位。
    女子慌张地解释:“因为座位不合适,在调整座椅”。民警再次询问怎么回事,这时坐在后座的孩子说:“我爸爸喝酒开车”。刘五桥当即对后座的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原来,该驾驶员带着妻子和一对儿女与朋友聚餐,经不住劝喝了几杯,觉得妻子驾驶技术不好,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发现前方有交警,慌忙与妻子换座位。
    看到丈夫醉驾被查后,妻子一时难以接受,蹲在地上哭了。考虑到夜间安全,刘五桥安排车辆将母子三人送回家,并将驾驶员移交武汉市交管局醉驾中心,追究其醉酒驾驶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