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个大早就为看场全城秀
2019-04-15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选手:汉马真美

    学图:刚跑完汉马,半程,成绩比职业选手的全马慢一丢丢,看来我要继续努力超越自我了。祝武汉马拉松越办越好,也祝我明年继续中签。
    月大人:跑上长江大桥后好激动。在这么有名的桥上跑,觉得非常有意义,风景也特别美。
    舟舟:汉马很好玩,很壮观,很积极,很感动,很有正能量!第一次报名就中签,真的好幸运。沿路都有陌生人鼓劲加油,都有志愿者服务,很享受这个过程!明年继续。
    牛在飞:今天成绩比往常训练好很多,志愿者服务真的很棒!明年还要参加!
    Big猫猫:人生第一个马拉松,成绩比预计好。赛道真美,名不虚传,志愿者服务也特别棒。感恩!

  观众:武汉真棒

    风过的时候我在听竹:热情似火,全城狂欢。
    球球:起个大早,就为看场全城秀!
    音雄:去年参加汉马的印象太好了,跑在最美赛道,作为武汉人无比自豪!很遗憾今年没有中签,明年我们再约!
    桂加国:汉马有速度,更有深度;武汉人有温度,更有激情。武汉,再一次震撼全国!
    不变的味道:汉马不仅是一场马拉松,更是让全国甚至全世界都看到武汉一年比一年好。
    liu氓兔:2017年跑了半马,2018年没有中签,2019年怀了小猪仔,2020年等我。
    杨怡:只有参加过汉马,爱跑步的人生才完美。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燕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