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将火机藏孙女身上闯安检
2019-04-2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正通讯员柯轲)为了自己抽烟方便,一妇女竟将打火机藏到孙女的帽子里,意图蒙混过关登上飞机。昨日,这名“甩锅”奶奶被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处以1000元罚款。
    昨日下午3时许,天河机场安检口,工作人员正在对乘客进行安检。在对一名女童进行安检时,从其卫衣帽子里,搜出了一只打火机。工作人员轻声询问女童,打火机是谁放进帽子里的,女童则是一脸茫然。此时旁边一名通过了安检的年老女子走过来称,“你们没收了吧”,牵着女童的手就准备带其离开。安检人员随即拦下该女子并报警。
    民警赶来后调查得知,原来该女子姓周,今年54岁,宁夏人。此次是带着孙女随团来武汉旅游后准备乘飞机返回宁夏。由于周某烟瘾较大,在来天河机场的大巴上,同行的团友告诉她,可以把打火机藏在孩子身上,“万一查出也不要紧”。周某信以为真,将火机藏进孩子的卫衣帽子中,意图蒙混过关,谁知此举根本行不通。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
    机场警方提醒,乘坐民用航空器随身携带或者交运国家规定的禁运物品,将被依法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没收或者扣留非法携带的物品,请广大旅客遵守规定,以免因违法受到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