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突颈椎病 挑筋新疗法
2019-04-2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胡毛福主任,将祖传的气功,结合40多年行医经验,成功创造出独特的挑筋拨离法,当场治疗各种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及家属如释重负。
    头昏、腰腿无力、行走不便,这是颈椎、腰椎的常见病,胡老通常会手持一根小针,先是在患者脖子上用手摸索定位后,迅速行针,每针不过一秒,患者立刻觉得神清气爽。然后让患者平卧床上,胡老在其腰背部谛听片刻,找准筋络结节处,果断行下两针,推拿几个来回后,患者下地行走,逐渐感觉全身气血通畅,腰腿有力,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这一切都发生在片刻之内。
    老武汉人都说:胡老精通中医按摩理疗,被誉为“治骨奇人”。他有一个弟子,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与父母的关系很僵,胡老说,你要不孝,我这不收。就这一句话,彻底改变了弟子一家人的关系。胡老桃李满天下,现在大都是知名的专家。
    如果您的颈椎、腰突问题一直没有康复,建议您每周四上午、周日上午来武昌广埠屯,前10名治疗者可享受免收挂号费的优惠。由于胡老年事已高,请拨打电话:027-87539881、18717103159提前预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