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失散50年的亲姐妹相聚
2019-05-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唐时杰)“终于找到你了……”8日下午,在江岸区二七路警务站,两名女子紧紧相拥,泪眼婆娑,还不停致谢助她们团圆的民警。
    事情得从前一天说起。7日上午11时许,一位满脸愁容的婆婆走进二七路警务站,见到民警已是泪流满面。当班副站长杨正武见状,忙请婆婆坐下细说缘由。60岁的虞霞(化名)缓缓道来,她是武汉人,50年前因家中贫困,父母难以抚养五个儿女,忍痛将当时只有两个月大的小妹给人寄养,期间小妹的养父曾写书信给家中,让当时仅十岁的虞霞留下心酸的记忆。但因各种原因,家里从未与小妹联系过。如今父母已离开人世,虞霞通过家中往日的书信并多方打听,得知妹妹小迅(化名)仍生活在武汉,但求助过社区居委会都未找到下落。这次她恰巧路过二七路警务站,抱着一线希望来求助。
    杨正武了解实情后,安慰老人回家等候消息,通过虞霞提供的信息多方查询,终于找到小迅的联系方式。民警经过慎重考虑,与年已50岁的小迅联系告知,经多次电话沟通后,约定这对姐妹在二七路警务站见面。虽住同一个城市,但50年未能相见,8日下午这对失散50年的亲姐妹见面(如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