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掌门人寄语江城青年
2019-05-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袁喆通讯员鄢婉)“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我没有看到梅花,却看到了整洁的校园、青春的面庞。”昨日,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走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讲堂,他鼓励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并抛出了来自保利的橄榄枝。
    在分享中,徐念沙谈起了自己的青春:“我们这代人,生活在‘血色浪漫’的时代,身边都是‘老炮’,我也曾经叛逆过,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有些无知。你们的学习环境这么好,一定要把知识学好。”他还热忱地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邀请:“保利集团35岁以下青年职工有54%,去年招收毕业生 1900人。我们非常注重对青年的培养,希望着广大青年职工可以成为企业腾飞之梦的助力,也欢迎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加入保利、圆梦青春!”
    徐念沙表示,保利一直在努力承担着社会责任。保利集团及所属企业,承担着全国各地的扶贫任务,扶贫面积总计约16500多平方公里,扶贫人口总计约245万。此外,保利文化每年开展文艺演出9000多场次,国际合作场次超三分之一。在湖北,保利集团承建和运营七军会运动员村项目,运营了包含琴台大剧院在内的多家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参与城市升级改造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国资委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系列活动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