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观河景区请游客刘雄回来领取
2019-05-1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 通讯员陶火应)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名游客在武汉市新洲道观河风景区乘坐游艇时不慎遗落一个黑色挂包,被游艇临时管理员捡到,包内装有多张银行卡、手表等贵重物品。捡包者苦等一周却一直没等到失主来领回,他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主刘先生,盼望尽快将失物物归原主。
    捡包人高魁昨日告诉记者,5月3日他的单位放假,刚好新洲区道观河风景区天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缺人手,他就到该公司帮忙接放电动船。当日中午12时许,他在收船靠岸时发现船上有一个黑色挂包,连忙将包捡起来,交给公司负责人高志英。
    高志英经理收到包后,当着众人的面清点了包内物品,包内有2本驾照、一张临时身份证、9张银行卡和一块手表。临时身份证显示失主名叫刘雄,户口所在地为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记者查询到,狮子山街1号为华中农业大学,记者联系该校人事部门,得知该校在编职工中没有此人。
    景区工作人员一直等着失主前来认领,但至今已快一周,失主却一直没有过来。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高志英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失主刘雄,让失物能物归原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