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车内秀恩爱 网友:舌头好长
2014-04-04 10:01:4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袁咏仪与张智霖在车内秀恩爱
袁咏仪与张智霖在车内秀恩爱
袁咏仪与张智霖在车内秀恩爱
袁咏仪与张智霖在车内秀恩爱

4月3日,袁咏仪与张智霖结婚13年仍如胶似漆,她在微博贴上张智霖边开车边做鬼脸,吐舌皱眉毛样样都有,还大胆转头看镜头,在副驾驶座的她板著脸纠正“请专心开车,不要做鬼脸了。”结果最后自己也嘟嘴搞怪,夫妻俩逗趣画面笑翻网友。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4月3日,袁咏仪与张智霖结婚13年仍如胶似漆,她在微博贴上张智霖边开车边做鬼脸,吐舌皱眉毛样样都有,还大胆转头看镜头,在副驾驶座的她板著脸纠正“请专心开车,不要做鬼脸了。”结果最后自己也嘟嘴搞怪,夫妻俩逗趣画面笑翻网友。有人说“超有爱的一对男神女神……经病”,大多羡慕“好幸福”,因近日文章出轨新闻满天飞,也算对婚姻挽回一点信心。网友还夸奖张智霖的舌头好长,好可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