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西雅中国巡演北京周六开唱 张峡浩暖场助力
2013-11-27 20:20:54 来源:
普莉西雅新专封面
普莉西雅新专封面

张峡浩
张峡浩

搜狐娱乐讯 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将携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This Is Where We Are》(这里•遇见爱)来到中国展开「落叶四部曲」中国巡演北上广三地音乐会。本周六晚八点,巡演首站北京站将在麻雀瓦舍开唱。创作才子张峡浩将担任普莉西雅此次中国巡演三地音乐会的暖场嘉宾,助阵发力。

普莉西雅最新专辑《This Is Where We Are》已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首波主打歌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从一片落叶开始》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作曲,普莉西雅和吴青峰共同作词完成,首播当日便在各大电台、网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歌曲的MV也是由普莉西雅和苏打绿乐团一起在台湾拍摄完成,MV首播当日便在某视频网站MV榜单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11月30日周六晚八点,普莉西雅「落叶四部曲」中国巡演首站北京站将于麻雀瓦舍唱响。知名唱作人张峡浩将亲临现场,为同签约于金牌大风的同门师姐普莉西雅暖场助力。曾为曲婉婷2012年专辑制作人的张峡浩现居加拿大,代表作《Just Like A Bird》、《黑暗的那一边》。早年因与好友曲婉婷翻唱“老男孩”歌曲视频在网络走红。为了支持同门师姐普莉西雅的中国巡演音乐会,张峡浩特地从加拿大飞回中国,一路跟随普莉西雅展开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音乐会暖场之行。音乐会现场,创作才子张峡浩将与民谣才女普莉西雅搭档演唱歌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联袂为观众奉上一段段小惊喜。

普莉西雅「落叶四部曲」中国巡演音乐会北京站11月30日麻雀瓦舍,12月4日上海MAOLivehouse,12月7日广州TU凸空间。票务信息:150元(预售),185元(预售+新专辑);180元(现场)。网上预售:http://nova-ent.taobao.com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