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克里斯-布朗遭逮捕 因涉重攻击罪
2013-11-27 20:14:35 来源:
克里斯-布朗(资料图)
克里斯-布朗(资料图)


  环球网讯 据美国名人消息网TMZ10月27日报道,美国当红流行小天王克里斯-布朗于当地时间27日凌晨因涉重攻击罪遭华盛顿警方逮捕。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地时间凌晨4点30分,布朗与一男子在华盛顿酒店前发生争执,后怒火中烧的布朗开始动粗,受伤男子脸部、鼻子受伤,可能需进行手术。受伤男子称,当时他与朋友在华盛顿街头散步,看见两名女子在与布朗拍照。男子称自己并不是布朗的粉丝,只是想把这个场景拍下来。没想到这一举动惹恼了布朗,给自己招来横祸。

而布朗方面却称,这名男子的话纯属无稽之谈,该男子当时并不是想拍照,而是试图搭乘布朗的旅行车。而布朗只是想阻拦这名“入侵者”。此前的两名女子也是想搭车而遭到拒绝。

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布朗与其保镖现已因涉嫌重攻击罪被关进监狱。根据华盛顿法律,此案10月28日将交与地方法官处理,在此之前,布朗无法获得保释。看来此次布朗难逃短暂的牢狱之苦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