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薛之谦带伤唱薛氏情歌 酷狗评论:走心了
2018-10-09 13:38:27 来源:环球网

10月5日,《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五期如约而至,打歌音乐人薛之谦、许靖韵、马伯骞、孟佳等使出浑身解数,每个舞台都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舞台从欣赏完了,再到酷狗音乐循环音源,视听享受一个也不耽误~

blob.png

 

   网友们千呼万唤的薛之谦终于在本期节目闪亮登场,一身温暖的黑白毛衣更显深情魅力!薛之谦带来的《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全面刻画了北漂一族生活的艰辛与无奈,低沉温柔的嗓音伴随安静的钢琴声,拨动观众心中的那根弦!唱到中途,薛之谦更是举着伞从“高楼”一跃而下,从北京“逃离”,将全场的气氛掀至嗨点!明明最近带着脚伤在休养,老薛真的太拼了!

blob.png

 

   歌曲上线后,薛氏情歌的魅力迅速风靡酷狗,评论秒破999+!即使没有“华丽的歌词”,还是能引发深深的共鸣,有网友以为“爱了就会留下什么”,最后才发现是一场空,如果可以,“这首歌希望你听不懂”!毕竟听薛之谦的歌,“千万别走心”,不然也只能徒流眼泪,不过老薛的歌实在太能打动人了!

blob.png

 

   《创造101》的实力唱将——“港妹”许靖韵也在公告牌带来自己第一首国语单曲《事与愿违》的第一个打歌舞台!华丽的长裙和唯美的布景先赚足眼球,等许靖韵一开嗓,整个世界都为之安静聆听,“彼此猜忌好累,好奇的人无罪”,完美的嗓音真的太细腻太动人了,仙女快点多出几首歌吧!

blob.png

 

   酷狗音乐上的网友也被感动得一塌糊涂!有网友听出了“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也有网友直接“听哭”,许靖韵就是“吃cd长大”的小可爱吧!

blob.png

 

   当晚,更有实力偶像派马伯骞携《SO WHAT》在充满抽象艺术气息的舞台中惊艳登台!马老师自带混响的歌声带着交响乐的高级色彩,舒服又抓耳,在鲜明强劲的鼓点和节奏中点燃观众的斗志和激情,克里斯马满分!

blob.png

? 

   下一期,钱正昊即将为大家带来公告牌有史以来最“高”的舞台!究竟是什么样子,只有自己去节目里找答案了~如果被打歌人的演出打动,记得到酷狗音乐听歌评论,为TA贡献热度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