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豹南枫星元合唱获刘宪华认可 登酷狗飙升榜
2018-12-12 10:14:16 来源:

上周五《声入人心》,6首好歌随节目实时上线酷狗音乐。其中,李文豹&南枫&星元《小河淌水》、蔡程昱&方书剑《Melodramma》、余笛&洪之光&龚子棋《啊,朋友再见》、阿云嘎&贾凡《生命的河》等歌,均登上酷狗飙升榜!

图片1.png

  当晚,初次合作的蔡程昱和方书剑,共同演绎了一曲《Melodramma》,刘宪华高度认可,认为他们“配合得非常好”。然而话音刚落,“耿直”的尚雯婕直言:可是我不喜欢。

图片2.png

  在听闻尚雯婕是不喜欢他们的声音后,刘宪华立马出言维护:我觉得他们的声音没问题,之后更是建议尚雯婕“要闭着眼睛去听”。虽然尚雯婕仍旧表示自己“接受不了”。而围观了数期的酷狗网友则发现,蔡程昱的进步很大,而方书剑的实力也不差,两人才20岁,前途不可限量!

图片3.png
4.png

  而余笛、洪之光、龚子琪的表演则相反,刘宪华并不满意,但却恰好是尚雯婕最喜欢的一组,于是两位出品人又“杠”上了。廖昌永“跳”出来,指出余笛、洪之光、龚子琪三人“拿麦的节奏不对”。

图片5.png

  当然,“相爱相杀”的出品人,也有“观点一致”的时候。李文豹、南枫、星元演绎的一曲《小河淌水》,惊艳了全场观众,刘宪华都忍不住站起来鼓掌。在点评环节,尚雯婕和刘宪华出乎意料的意见一致,认为他们的表现“比彩排好多了”。

图片6.png

  而酷狗评论区则“一面倒”,齐刷刷向星元爆灯,有人被星元的声音惊艳,也有人直言“星元是宝藏男孩”。你们怎么看?快上酷狗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图片7.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