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E3发布会期待 《星空》与《德军总部》新作或亮相
2017-06-08 12:45: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如果Bethesda在E3发布会上展示或者公布了什么,那么我们在今年年底就能玩到这些游戏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在去年的E3大展上,Bethesda向我们展示了《掠食》(Prey)的首部预告片,而《羞辱2》(Dishonored 2)最早也是在2015年的E3上公布的。《辐射4》(Fallout 4)在2015年6月3日公布,Bethesda在之后6月14日的E3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有关这款游戏的诸多细节,最终这部作品在当年的11月10日正式发售。

Bethesda非常喜欢做这样短期的循环宣传,这种做法在游戏公司之中比较少见,绝大多数的公司都喜欢对未来做出一大堆的承诺,并推出一些游戏性少但挑逗性十足的预告片。可是Bethesda的这种做法仔细想来很令人期待,因为在下周才刚刚公开的一部游戏,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就可以玩到。那么,对于今年Bethesda的E3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6月12号中午12:00开始)有哪些值得期待之处呢?以下为各位提供一些可供猜测的蛛丝马迹。

《星空》(Starfield)可能会亮相

目前最热门的传言,就是Bethesda将会在E3大展上公布一款名为《星空》的开放世界科幻游戏以及相配套的移动APP,而这款游戏的游戏世界还将和Bethesda其他作品的游戏世界互有联系,有点像是Bethesda版的《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但这则传言的来源非常有限,因此我们对它的可信度保持怀疑,然而这样的想法听起来还是非常棒的。不过也有可能这款游戏是真实存在的,但是Bethesda会把它保留到明年的E3大展才公开,为的就是制造出前文中提到的那种短期的循环宣传。

Bethesda的VR游戏

如果能在E3上看到《毁灭战士VR》(Doom VR)或者《辐射VR》(Fallout VR)就太棒了,要是还能同时公开它们的发售安排就更好了。但这些目前还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而已。这两款在普通屏幕上就足以让我们兴奋不已的游戏可能暂时没有办法在VR屏幕中体验。VR游戏的体验舒适度还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整,这也就是说,这些VR大作目前的开发进度还很难达到粉丝们的期待。

《上古卷轴OL》(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Bethesda不会忘记《上古卷轴OL》的,毕竟这是一部确定已经存在的作品,而我们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天际》(Skyrim)

现在不确定的是,Bethesda是否会展示任天堂Switch版的《天际》,以及这个版本的游戏能否满足玩家们对它的期待。任天堂新主机Switch并不以系统图像处理能力为卖点,而新一版的《天际》与以往的《天际》也不一样。不过,图像画面上的让步并不足以抵挡我们对便携版《天际》的期待。

《德军总部》(Wolfenstein)系列新作

我们很有可能看到新的《德军总部》系列的作品,毕竟Bethesda在去年的E3大展上吊足了我们的胃口,而皮特·海恩斯(Pete Hines)也曾公开表示《德军总部》开发商MachineGames正在开发一款新作品。自从2015年夏天以来,MachineGames就一直沉寂。估计他们的新游戏依然会让BJ Blazkowicz担任主角,而全新的场景、人物和武器系统也是不可或缺的。

激动人心

或许很多E3大展发布会都是由各种并不展现真实游戏内容而只是表达各种开发承诺的预告片构成,但是Bethesda并不走这样的套路。如果Bethesda在发布会上展示或者公布了什么,那么我们在今年年底就能玩到这些游戏的可能性就非常高。单凭这一点,Bethesda的E3发布会就足以令人充满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