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街头霸王5》曝明年推出 街霸5玩家可免费升级
2017-06-12 10: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街头霸王5》的最新内容。

1.第二季剩下未推出的新角色是阿比盖尔(Abigail)、米纳特(Menat)和空(Zeku)。

2.第二个电影剧情模式将会到来。之前第一季的电影剧情模式成为序幕,第二季的主角则是豪鬼(Akuma)、科琳(Kolin)和埃德(Ed),故事发生在“阴影降临”(A Shadow Falls)之后。

3.第三季的新角色包括沙加特(Sagat)、春日野樱(Sakura)、欧罗(Oro)、猩红毒蛇(C. Viper)、尼克罗(Necro)和Q共六人。

4.资料片“超级街头霸王5”(Super Street Fighter V)正在开发中,新增街机模式和对抗“光明会”(Illuminati)的某种PvE模式,追加战斗并扩展现有的游戏系统,迎来新的“必杀技”(Critical Art),还大幅改进了原有的用户界面。

5.“超级街头霸王5”将在年底举行的电竞赛事“卡普空杯”(Capcom Cup)上正式公布,2018年推出后现有的《街头霸王5》玩家将免费更新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