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如火如荼进行中 索尼着急公布PSX2017举办日期
2017-06-14 17: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我们有理由相信索尼想把更重大的消息留到年底的PSX2017上发布,到时《血源诅咒2》或将公布。

在E3发布会的开场活动中,索尼公布:第四届PlayStation Experience将于12月9日至10日第二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举办。消费者、业内人士和媒体都有机会获得入场券,只是目前尚未开始发售。

今年的索尼E3展前发布会有点奇怪,一个小时的时长仅为去年的一半,而大量新游戏的发布都安排在活动前后的网络直播中,例如:活动结束之后才宣布智能手机和PS4进行连线对战的PlayLink服务游戏清单。Playlink包含《That's You!》、《Hidden Agenda》、《Frantics》、《SingStar Celebration》以及《Knowledge is Power》等一系列游戏,其中《That's You!》将会在7月4日上线。

《战神》、《蜘蛛侠》以及各种PSVR作品,,索尼在发布会上展示的游戏足够引人注目,但其中大部分早已公布,缺乏惊喜。而且很多游戏都预定2018年发售,或者根本没有确定发售日期。

索尼在去年的PSX上一口气公布了《最后生还者2》、《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和《纳克2》,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公司想把更重大的消息留到年底的PSX2017上发布,到时若是《血源诅咒2》再次缺席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