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7吸引到场观众近7万 293家厂商参展
2017-06-16 17: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2017年的E3大展到场观众达68400人,共计有293家参展商展出了超过2000件的产品,明年E3将在2018年的6月12日至14日举办。

2017年的E3大展共计吸引了68400名业内人士与爱好者聚集到了洛杉矶会展中心,而去年的E3到场观众为50300人,同比增长31%,略低于2015年70000人的到场人数。

根据E3大展的主办方美国娱乐与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公布的数据,在此次到场的68400名现场人员中,有超过15000位是首次得以在E3大展期间进入到洛杉矶会展中心的普通玩家,此外还有数以百万计的人通过互联网和电视收看与此次展会相关的报道与节目。

由于人数众多,虽然到场观众都遵守秩序排队,但是现场仍然十分拥挤。在当地时间星期四,现场的观众数量才稍稍减少了一些。娱乐软件协会每天都不得不早早地开门,好让在展厅外头排队的观众可以尽快完成入场。

在今年的E3大展上,共计有293家参展商展出了超过2000件的产品,其中展示虚拟现实产品的参展商超过了120家。娱乐软件协会同时透露,明年的E3大展计划将会在2018年的6月12日至14日举办,地点仍然选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2017年的E3大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E3上展示的先进技术重新定义并推动了全球娱乐形式的发展。”娱乐软件协会的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说道,“祝贺我们所有的参展商、协会成员与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和我们一同见证了这个盛况空前的游戏界最大展会的玩家们。”

展会观众还参与了全新的E3活动—由杰夫·基思利(Geoff Keighley)主持的E3大剧场(E3 Coliseum),与小岛秀夫(Hideo Kojima)、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蒂姆·谢菲尔(Tim Schafer)、艾德·伯恩(Ed Boon)以及兰迪·皮切福特(Randy Pitchford)等众多业内领军人物现场面对面畅聊游戏话题。该活动还进行了流媒体直播,让数以百万计的游戏粉丝们在家就能观看,并可以通过Facebook直接向这些业界大咖们提问。

娱乐软件协会表示,今年的E3大展还打破了去年在社交媒体上创下的记录,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在Twitter、Facebook以及Instagram上共计有超过1500万条与E3大展相关的贴文。除此之外,数以千万计的玩家通过E3的官方流媒体直播伙伴Twitch观看了超过550万小时的E3大展相关视频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时间星期四,E3大展业界专家评审会宣布,2017年E3大展校园游戏大赛的获奖者为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s Phonetica)。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