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企鹅号又搞事情:DNF九周年活动来了,3倍收益!
2017-06-23 10: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DNF九周年企鹅号格斗大赛”活动开始啦,诚挚邀请游戏领域的企鹅号作者,为玩家们呈现一切有关《地下城与勇士》的趣事、新鲜事、涨姿势的事、别人不知道的事!

不知不觉,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在国内已走过了九个年头。九年里,DNF不断推陈出新,新副本、新职业接踵而至,不断让玩家燃烧起滚烫的格斗热血。而玩DNF的玩家们,也因为这款超人气格斗网游,在九年里发生了无数难忘的游戏故事。

现在,腾讯游戏频道携手企鹅媒体平台发出“DNF九周年企鹅号内容征集”活动,邀请游戏领域的企鹅号作者,为玩家们呈现一切有关《地下城与勇士》的趣事、新鲜事、涨姿势的事、别人不知道的事!

当然,为了让本次“格斗大赛”更加尽兴,更加过瘾,我们决定给大家上一个“壕礼装备”!

效果包括:广告分成收益3倍!海量曝光机会!

着急约了是吧?甭急,来看看如何参加吧——

准备阶段: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5日23:00

想参加本次活动的企鹅号大大,请在6月25日23:00之前,将企鹅号名称、注册邮箱、个人QQ号这3项信息发送到qiegames@qq.com进行报名;

提示:如果您是新入驻的企鹅号,请备注好您在其它平台的名称、链接,以便我们进行审核。

我们会对所有报名的企鹅号进行筛选,通过审核的企鹅号大大,您的企鹅媒体平台后台的功能实验室菜单中将出现“内容众包”入口。出现入口就代表您获得参与活动资格,可以通过入口发布本次活动内容。

开赛阶段:

活动时间:6月26日下午—7月2日

在活动时间内,通过审核的企鹅号大大们,通过企鹅媒体平台后台的功能实验室活动入口,发布符合本次活动要求的内容(详见“活动内容要求”说明),即可享受3倍收益(需已开通流量主),并可以参与阅读量/播放数评选,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详见“评选阶段”说明)。

活动内容要求:

形式不限,图文/视频均可;

内容主题只要与《地下城与勇士》九周年有关即可。在这里为各位企鹅号大大插播一条小秘籍:从广大玩家反馈来看,这五个方向的选题,会让你的文章更受欢迎:

1、新版本女圣职职业和卢克raid副本主题

2、九周年来一波晒RP【合天空、开箱子、砸罐子、强化、增幅等等】

3、九周年期间副本刷图、攻略视频等等

4、DNF九年间玩家、选手、主播趣事

5、DNF九周年玩家情怀盘点【如经典武器、曾经的NPC等等】

注意:如果您通过后台活动入口发布的内容,不符合活动主题,将失去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无法享受3倍收益等一切加成奖励。

优质内容除在腾讯游戏频道活动专题得到展示外,将有机会得到包括腾讯新闻、天天快报、手机腾讯网、QQ浏览器、微信新闻插件、手机QQ新闻插件、QQ公众号,DNF官方网站等平台的推荐。

评选阶段: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于7月10前日公示“地下城与勇士九周年”的活动明星榜单(包括视频播放量前5名和图文阅读数前5名),上榜企鹅号还将获得额外现金或Q币奖励哦!

注意:报名成功的小伙伴一定要通过后台的功能实验室活动入口发布内容!才可以享受本次壕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