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展迎来重磅人物 德国总理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7-06-23 11:55: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默克尔出席科隆展的具体意图尚未可知,该新闻稿中表示总理将会“参加开幕式”,或许会发表演说。

日前科隆游戏展(Gamescom)主办方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与德国互动娱乐软件贸易协会(BIU)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将出席8月举行的2017科隆展并宣布展会开幕。

默克尔出席科隆展的具体意图尚未可知,该新闻稿中表示总理将会“参加开幕式”,或许会发表演说。而来自BIU的一位代表则表示无法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只是证实默克尔将于当地时间8月22日,即科隆展开幕当天亮相。

“默克尔博士出席科隆展的开幕式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这表示着展会得到了更多认可,也突出了游戏行业对于德国本土文化、数字和商业领域的重要性。” BIU总经理Felix Falk说道,“无论是在VR领域、商业游戏化还是3D模拟,游戏业的技术在当下经济和社会的数字化和网络化进程中起到了核心作用,因此德国需要一个强大的游戏行业,以确保自身在数字化经济中处于领先地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CEO兼总裁GeraldBöse补充道,“总理的出席代表了对我们的欣赏与认可,她将通过此举帮助科隆游戏展成为德国贸易展会系统中最为成功以及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

这是自2009年科隆举办首届游戏展以来第一次迎来德国政府首脑的到访,德国游戏业界以及展会发起方BIU均认为此举标志着该国游戏行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2017年的科隆游戏展将于当地时间8月22日至26日举办,同往年一样,展会的第一天仍然还是媒体与业内成员专场,并将在第二天8月23日对公众开放。去年科隆游戏展的到场参观者数量超过了34.5万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