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月活达15亿 用户每天使用时间超过1个小时
2017-06-26 16:35:00 来源:凤凰科技

[摘要]沃西基称,订阅服务YouTube Red已经推出了37个系列节目,创造了“近2.5亿次观看量”。

谷歌公司旗下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周四宣布,每月登录其网站观看视频的用户达到15亿,用户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观看的视频时长超过1个小时。目前,YouTube正扩大视频节目制作,以销售更多数字广告。

YouTube CEO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周四在网络视频交流大会VidCon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就在同一天,沃西基在博客中发布了YouTube月用户达到15亿的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转推了沃西基的推文。YouTube在2013年宣布月活跃用户达到10亿。

沃西基称,订阅服务YouTube Red已经推出了37个系列节目,创造了“近2.5亿次观看量”。她表示,YouTube Red还在制作12个新项目。YouTube Red是YouTube为进军原创视频领域而推出的服务。

此外,YouTube TV还将在“几周内”扩大到10个新城市,包括华盛顿、休斯顿、亚特兰大、菲尼克斯、底特律、迈阿密、奥兰多等。

YouTube还发布了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技术,名为VR180,它能够让视频制作者更容易地制作VR内容。

YouTube正在与相机制造商合作,开发能够搭载VR180技术的产品,该技术只能展现VR相机前的场景,而不是360度全景。今年4月,Facebook发布了一款支持360度全景观看的新VR相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