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泄密! 阴影刺客凯恩双形态转换
2017-06-28 15:18:00 来源:逸游未尽

今天外服曝光了部分新英雄的截图,从这些只言片语中可以看出部分新英雄的讯息。

Darkin状态:Rhaast已经足够强到控制凯恩,将他的身体扭曲成一个Darkin,只能在召唤平台上进行。

也就是说,新英雄叫凯恩,Darkin估计是死神一类的代号,Rhaast估计是镰刀或者镰刀中寄宿着的灵魂,可以操控人心(似乎有点中二)。

怎么样,看着是你喜欢的风格吗?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永恒领主 14:00 9377游戏 西游伏妖篇 14:00 37游戏 传奇世界 14:00 贪玩游戏 贪玩蓝月 14:00 贪玩游戏 三国群雄传 14:00 贪玩游戏 传奇霸业 15:00 37游戏 梁山传奇 15:00 搜狗游戏 赤月传说2 15:00 9377游戏 传奇世界 15:00 贪玩游戏 屠龙战记 15:00 搜狗游戏

相关新闻:

一周韩游榜:LOL高居首位 WOW重返前十

重庆高考理科状元考了716分:打LOL和DOTA等游戏解压

LOL官博暗示出猛男皮肤?

LOL四级考试爆笑开启:Rita表白小明 骚男炸飞PDD?

盘点LOL中五大最强法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