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茂无意重制《超级马里奥》系列 新IP更有吸引力
2017-06-29 19:3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我不觉得自己会想要重制任何一款《超级马里奥》游戏。”宫本茂说道,“在我看来,创造新的系统和新的游戏才是更为自然的事。”

任天堂是否会重制旗下的《超级马里奥》游戏呢?如果是,那么这款重制游戏肯定不会是马里奥之父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理想的作品。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宫本茂表示,他不打算重制任何一款《超级马里奥》游戏,他更希望开发新的作品。

“我不觉得自己会想要重制任何一款《超级马里奥》游戏。”宫本茂说道,“在我看来,创造新的系统和新的游戏才是更为自然的事。”

重制《超级马里奥》游戏对任天堂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DS游戏《超级马里奥64 DS版》就是对经典的任天堂64游戏某种程度上的重制。

《超级马里奥》系列的下一部新作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Super Mario Odyssey),将会在今年9月份在任天堂的Switch平台上发售。宫本茂此前曾表示这款游戏在《超级马里奥》系列中属于“有一点点的核心向”的作品。这款游戏在血统上更亲近于《超级马里奥64》和《阳光马里奥》(Super Mario Sunshine),而非休闲向的《超级马里奥:银河》(Super Mario Galaxy)系列。

“我们在过去的30年间一直在制作马里奥游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对这些游戏做了不少的改变。有一些游戏的难度在逐步增加,当这些游戏的难度变得有些太大时,我们又会对其重新进行调整,让它们可以适合所有类型的玩家,然后再探索其他的改变方式。”宫本茂解释道,“这有点像是我们和玩家一来一往互相交流的一种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