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榜|王者荣耀S8、DNF九周年 热点都反映在榜单
2017-07-03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一周热榜”持续受到王者荣耀S8赛季热点的震动;“DNF九周年内容征集”活动仍然3倍收益发放着!仍然如火如荼进行中!

企鹅媒体平台“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6月23日至6月30日的榜单出炉!这个星期,游戏玩家们都在看什么类型的文章?腾讯游戏频道基于大数据,展示一周以来的热门文章/视频排行,并带来独家的解析。

温馨提示!“游戏企鹅号·DNF九周年内容征集”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3倍收益!3倍收益!3倍收益!重说三!活动即将在7月2日结束,最后几天,也欢迎大家踊跃发文!

说实话,本周,《王者荣耀》发布了重大更新,S8赛季开启、新英雄鬼谷子上线、3款夏季皮肤登场……赚足了关注度,因此在本周的热榜上,《王者荣耀》文章的比例也有提升,共4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从整体来看关于《王者荣耀》S8的内容很多,但爆款依然落在趣闻上,明星玩家、美女Cos、奇葩事件……这或许也说明,《王者荣耀》是一款尤为大众化的游戏,它的出现,让很多原本的“非游戏用户”也开始玩游戏了,而这批以休闲娱乐为主的用户,对于轻度化、娱乐化的内容更为青睐。

除此之外,3000万女主播入驻斗鱼、高考状元是LOL玩家……也均为本周的热门事件,被频繁报道。在热点跟进方面,企鹅号作者们还是相当给力的!

本周,我们依然总结了“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除去2款超人气游戏之外,用户还喜欢看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本周处在“DNF九周年”活动期,DNF内容有了爆发性增长:文章数量、曝光量、阅读量均有显著提升,在“非LOL/王者荣耀”,也有两篇DNF文章同时上榜!作为一款已经陪伴了我们9年的人气网游,DNF一直拥有稳定且忠实的用户群,在企鹅媒体平台上,DNF内容的点击率也一直很高,未来我们欢迎企鹅号作者们多多产出类似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东北最牛网吧”这个事件,在“Du流泪”首发之后,引起了较大反响,事后“电竞杂谈社”对各种各样曝光过的奇特网吧进行了盘点,也获得了很高的阅读。这种发掘热点、后续踩热点做盘点的思路,是值得借鉴的。

继上周视频企鹅号榜单大震荡之后,此前蝉联N周冠军的“游戏大咖秀”再下跌2位,排在第5。近期《王者荣耀》S8赛季的热度,也反映在了视频号榜单上,播放量TOP5有3个《王者荣耀》作者,王者荣耀的火爆也让一些手游主播的名气大涨,张大仙、嗨氏等的直播内容片段也深受观众喜爱。与此同时,随着《魂斗罗》手游的上线,越来越多的作者开始关注那些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游戏,除了《超级玛丽》、《拳皇》、《七龙珠》……你还玩过哪些呢?快来和大家分享吧!

友情提示,“DNF九周年”活动之后,我们将迎来一波新的活动!具体是什么呢?你们马上就知道了!

对于在“一周热榜”里表现优秀的企鹅号作者,企鹅媒体平台都会予以现金奖励!每个榜单的TOP5均有奖!奖励方案如下:

图文类总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非LOL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视频类:

单周总播放量排名前3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请获得奖励的企鹅号作者,发邮件至 beckywei@tencent.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具体的奖励发放事宜。

企鹅媒体平台,欢迎各位入驻!

登陆 om.qq.com 立即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