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榜|王者荣耀+KPL 引发了视频榜单二次大震荡!
2017-07-10 10: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一周热榜”榜单出炉!新锐作者“Du流泪”如同开挂,PDD的回归也激起很大波澜,各种类型的“网吧盘点”频繁登场。

企鹅媒体平台“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6月30日至7月6日的榜单出炉!这个星期,游戏玩家们都在看什么类型的文章?腾讯游戏频道基于大数据,展示一周以来的热门文章/视频排行,并带来独家的解析。

大事件高能预警!7月8日,KPL总决赛就即将打响!在比赛后的7月12日,我们将举办一场“企鹅号理论大神VS职业选手”的王者荣耀比赛,平时攻略写得666、纸上谈兵比谁都强、还坐拥大量粉丝的企鹅号作者,真的跟职业选手打几局王者荣耀会怎样?这场比赛会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关注天天快报围观!

本周,专注“游戏八卦趣闻”的新锐作者“Du流泪”如同开挂,同时有3篇文章上榜,阿冷、金敏英、林俊杰,均为泛游戏圈名人,此类文章在各个平台也都很受欢迎,关注名人的微博、instagram、Facebook等,是获取八卦资讯的可靠途径。此外,王者荣耀热度依旧延续,“玩家趣闻”成为该游戏的热门题材,类似的奇葩事件,也往往来源于玩家的投稿、论坛分享、或者作者们身边的奇闻轶事。

除此之外,PDD的回归也激起很大波澜,虽然截至目前他还没有进行复出首播,但相信企鹅号作者们早已将他列入了重点关注名单。LOL洲际赛于7月6日正式拉开战幕,亚洲三大赛区LPL、LCK、LMS各派出4支队伍,以赛区为单位厮杀,作者们也有大量产出,为玩家们提供了许多优质内容!

本周,我们依然总结了“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除去2款超人气游戏的泛资讯之外,用户还喜欢看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本有3天处在“DNF九周年”活动期,DNF内容文章持续收获良好数据:两篇文章同时出现在“非LOL/王者荣耀”榜上,延续了上周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NO.3,来自游译者的开放世界盘点文章,标题着重提了GTA5、魔兽世界两款人气游戏,同样收获了高阅读。其实受欢迎的游戏真的很多,类似的大作,也是拥有很多读者群的。

本周,网吧!网吧!网吧!这个永远不缺素材的地方,又诞生了两篇热门文章。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各种类型的“网吧盘点”频繁登场,各个国家的、不同地区的、最豪华、最简陋、手游网吧……几乎所有角度都已经被作者们写遍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更新奇的事情吗?十分期待!

本周,视频企鹅号榜单又迎来一波大震荡!“王者荣耀大神团”凭借KPL相关视频,播放量遥遥领先,拿下第1的宝座;新面孔“史莱姆的为大旅行”也凭王者荣耀视频跻身第3,至此,除了排名第5的榜单常客“游戏大咖秀”之外,其余TOP4均为专注王者荣耀视频的作者!可见王者荣耀短视频热度之高,选材和运营能力成了自媒体的晋级法宝。

另外,本周企鹅号短视频分发升级,播放量整体均有提升,原本NO.1的播放量在150W左右,如今却有500W+!NO.2~4也在200W+!这对我们的短视频企鹅号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王者荣耀、LOL、拳皇、超级玛丽……各种人气题材都还有很大的空间,期待各路大神的精彩内容!

文末再进行一波高能预警,7月26日至30日,年度游戏盛宴ChinaJoy( 专题 )即将在上海举行,期间我们也会推出高福利的征文活动,展会上的新产品、黑科技、玩家趣闻、ShowGirl……期待看到各位的独家报道!

对于在“一周热榜”里表现优秀的企鹅号作者,企鹅媒体平台都会予以现金奖励!每个榜单的TOP5均有奖!奖励方案如下:

图文类总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非LOL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视频类:

单周总播放量排名前3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请获得奖励的企鹅号作者,发邮件至 beckywei@tencent.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具体的奖励发放事宜。

企鹅媒体平台,欢迎各位入驻!

登陆 om.qq.com 立即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