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加速布局中核游戏市场 新作《恒星:银河指挥官》
2017-07-11 16:09:00 来源:游戏陀螺

[摘要]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旗下移动游戏公司、《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叫做《恒星:银河指挥官》(Stellar: Galaxy Commander)的中核游戏。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旗下移动游戏公司、《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叫做《恒星:银河指挥官》(Stellar: Galaxy Commander)的中核游戏。该作于7月8日启动在iOS和安卓平台的测试发布,目前已登陆印度尼西亚和荷兰市场。

《恒星:银河指挥官》融合了三消玩法和策略元素,支持玩家实时PvP对战。该作采用了中核游戏常见的战利品宝箱设定,玩家有机会从掉落宝箱中获得新单位和升级道具。

据游戏陀螺了解,《恒星:银河指挥官》是King近期测试发布的第二款中核游戏。在6月16日,King面向试点市场推出了融合三消和回合制玩法的RPG《索尔加德传奇》( Legend of Solgard)。目前还不确定这两款游戏是否会进入全球发布阶段。

在2016年,King曾砍掉了两款已进入测试发布阶段的中核游戏,分别是《Rise of Tyrants》和动作RPG《Hero》。

值得一提的是King目前还在创作一款基于《使命召唤》打造的中核射击手游的原型,不过该作距离发布还有一段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