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美女老板月入10万
2017-07-15 03:24:00 来源:全名电子竞技

在电子竞技行业,女性玩家还是属于一些偏冷的人群,在电竞主舞台,基本上都是一些技术操作高超的男性玩家,展现自己的技术,关注度和人数多的比赛,大部分也都是男性选手,相对而言女性玩家和女性电竞从业人员,关注度相对较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位,CF电子竞技女选手,也是一位CF电子竞技女老板!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贪玩蓝月 22:00 贪玩游戏 贪玩蓝月 21:00 贪玩游戏 一刀爆橙装 21:00 37游戏 寒刀 20:00 9377游戏 三十六计 20:00 游族网络 楚乔传 20:00 37游戏 变态修仙 20:00 37游戏 传奇世界OL 20:00 37游戏 复古传奇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9:00 贪玩游戏

相关新闻:

3倍收益+海量Q币、点券!穿越火线报道团等你开战

盘点穿越火线 那些曾经风光过的冷门武器

穿越火线CFPL:一支低调的电竞营销蓝筹股

CMEG2017关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战队参赛公告

与时聚竞:穿越火线风雨十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