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兄弟手游网线上手游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7-07-17 12:45: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近日由兄弟手游网、超城网络、羽翼网络联合发起的线上大型手游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近日由兄弟手游网、超城网络、羽翼网络联合发起的线上大型手游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拿!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加手游玩家之间的沟通,特邀广大手游爱好者参与本次手游大赛,游戏暂定(梦幻西游,问道(微博),思美人等火热手游)。

活动意义:希望广大手游爱好者在游戏内,汇聚一堂,一起切磋,共同竞技,本着给手游玩家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提高团结合作能力,丰富业余生活。

比赛形式:团队赛

报名方式:所有参赛人员联系客服报名参加,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备注:游戏名,游戏区服,角色名)

奖励方式:

团队赛:

第一名奖励: 5000元

第二名奖励: 3000元

第三名奖励: 1000元

报名时间:截止于2017年9月6日晚上8点前

比赛时间:2017年9月9日-- 9月10日

活动网站:http://sy.weimeiti.me/media.php?s=/Index/index.html

比赛服务器:以官方公告为准 如有疑问可随时进行咨询。客服QQ:228836279

主办单位: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黄冈羽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单位:微媒体联盟、今日头条、北京时间、搜狐网、uc、腾讯天天快报、网易等

注: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兄弟手游网所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