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十大最佳RPG游戏世界 艾泽拉斯排第二
2017-07-18 10:12:00 来源:腾讯游戏

RPG游戏带来了最引人入胜的虚拟世界,我们也在这些世界中不断探索冒险,而近日,IGN评选了有史以来最佳的十大RPG游戏世界,承载魔兽大部分剧情的艾泽拉斯排在第二位。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攻沙 10:00 9377游戏 传奇世界 10:00 51游戏 贪玩蓝月 10:00 贪玩游戏 传奇世界 10:00 贪玩游戏 三十六计 11:00 游族网络 变态修仙 11:00 37游戏 第一舰队 11: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1:00 贪玩游戏 贪玩蓝月 12:00 贪玩游戏 复古传奇 12:00 37游戏

相关新闻:

淡淡的忧伤 盘点《魔兽世界》中让玩家们抓狂的成就

魔兽世界60年代神器排行榜TOP10 风剑竟然只能排倒数第一?

魔兽世界7.3DPS排行榜 各职业DPS排行榜

《魔兽世界》史诗基尔加丹首杀被Method拿下 0法师尝试近700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