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CEO萧泓:匠心打造精品回馈用户
2017-07-26 17: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7月26日,第十五届ChinaJoy展会开幕前一天,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携旗下重磅影游作品与记者见面。萧泓博士与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完美世界一年以来的成绩,并阐述了对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的新见解。

7月26日,第十五届ChinaJoy展会开幕前一天,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携旗下重磅影游作品与记者见面。萧泓博士与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完美世界一年以来的成绩,并阐述了对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的新见解。

图为萧泓博士与媒体记者分享完美世界最新游戏、影视作品信息。

30余款精品让“众口”不再“难调”

此次媒体见面会的主题是“超链接”,萧泓博士介绍了完美世界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所呈现的众多精品游戏。包括《诛仙手游》《射雕英雄传手游》《轮回诀》手游、《梦间集》手游、《武林外传(微博)官方手游》《DOTA2》《CS:GO》《创世战车》《洪潮之焰》《深海迷航》《3对3街头篮球(微博)》《非常英雄》等三十余款新老游戏作品。

这些作品中涵盖了端游、手游、页游、主机、VR等各个平台,题材涉及玄幻、射击、二次元、动作、MMORPG、体育等多元化题材,正是因为有如此多元化的题材和平台游戏,完美世界才能满足用户日益个性化的娱乐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非常英雄》,这是一款由完美世界法国团队Magic Design Studios创作的轻松、魔幻主机游戏。产品运用西方的视角和手法将中国传统经典IP西游记(微博)中唐僧师徒的形象融汇于色彩饱满的玄幻仙境中,使中外玩家对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产生兴趣,这款游戏在微软E3展上甫一亮相即收到如潮好评。

推出涵盖多元化用户需求的产品,仅仅是完美世界在“超链接”时代所采取的娱乐升级措施之一。萧泓说,不管在任何时候,精品内容都是内容生产企业所必须坚持的核心准则,不论是影视还是游戏作品,注重研发,用心做产品,一直是完美世界的立足之本。

完美世界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所展示的30多款游戏中,不论是二次元领域的产品,还是电竞游戏,甚至是对经典情怀游戏的年轻化革新,完美世界在各条产品线上的游戏产品,都表现出精品游戏的优秀品质。

萧泓也重点介绍了完美世界影视业务,目前旗下五大制作团队鑫宝源、华美时空、完美蓬瑞、完美建信、江何工作室以及孵化平台共同发布了38部精品内容,包括《深海利剑》《利刃出击》《归去来》《我的!体育老师》《最美的青春》《神犬小七第三季》等精品影视内容等。

泛娱乐“一链万融”

本届ChinaJoy展会以“同行十五载 共享泛娱乐”为主题,萧泓说,近几年泛娱乐产业随着技术变革和娱乐需求的多元化升级,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已经不再局限于产品内容之间的合作,而是从产业链层面,通过与更多不同企业进行合作。

在电竞领域,完美世界通过与联盟电竞合作,联手布局了赛事、人才培养、俱乐部、项目投资孵化、衍生品、媒体资源等电竞生态圈。与华为技术合作,联手布局移动客户端游戏,让双方通过优势资源共享达成共赢合作。与华融集团合作,将在国内重点城市共建产学研一体的文创产业基地。

在影视业务方面,完美世界影视在2016年收购今典院线及影城,让完美世界影视进入院线和影院行业,2017年完美世界影视入股嘉行传媒,推进了泛娱乐战略,从IP、制作、艺人经纪,再到作品发行、影游联动,形成了以精品内容为核心的七大业务矩阵。

完美世界是国内比较早涉及海外业务的游戏公司,其游戏产品海外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北美、日本、韩国、东南亚设立二十多个分支机构。近些年在海外合作和全球化资源整合方面更是加快了行进步伐。完美世界代理的《Gigantic》在2016年8月的德国科隆展上,被提名为“最佳MOBA”奖项;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合作,进行游戏人才的正规化培养;与俄罗斯知名开发商合作,代理旗下知名电竞游戏《创世战车》。

完美世界影视的国际化业务进展也较为顺利。2016年完美世界影视与环球影业签订了战略合作,2017年又与威秀娱乐集团、WME/IMG成立了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在国际化泛娱乐方面前进了一大步。

萧泓说,在技术和娱乐需求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完美世界以IP为核心,进行影视、游戏、文学、动漫等领域的跨界融合发展。通过超链接实现一链万融,为用户打造出个性化和跨界融合的精品内容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