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二季度预订收入达5.55亿 《房屋设计》贡献1.5亿
2017-08-02 11:5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Glu Mobile2017年第二季度收入达6870万美元,预订收入合计82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5亿),《房屋设计》贡献了其中的2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

全球领先的免费手游开发商和发行商Glu Mobile Inc.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当季收入达6870万美元,同比增长42%,预订收入合计8254万美元,同比增长62%。

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Glu Mobile将收入增长归功于去年收购的Crowdstar工作室以及《房屋设计》(Design Home),这款3D装扮游戏贡献了全部预订收入中的2250万美元。玩家在《房屋设计》中将化身设计师,模拟室内装修,为各种房间进行内部设计。业绩的增长还表明Glu Mobile正迅速从一个各种短寿游戏制造商转变成拥有持久生命力的App所有者。

Glu Mobile首席执行官Nick Earl表示,“本季度我们的业绩好于预期,上半年来整体表现颇为强劲,反映了我们在可持续以及营收增长战略方面的强大执行力。《房屋设计》是本季度预订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该游戏与《棒球英豪2017》(MLB Tap Sports Baseball 2017)以及《梦想时尚》(Covet Fashion)等逐渐成为公司的增长型支柱作品。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公司其他主要作品的表现也趋于良好。”

Earl补充说,“公司的游戏开发力度仍然很强劲,下半年公司业绩也将持续增长。” Glu Mobile最后公布了第三季度以及全年的财报预期,预计第三季度的预订总收入在7800万美元至8000万美元之间,全年预订总收入预计在3.07亿美元至3.12亿美元之间。

Glu第三季度财报预期

Glu2017年全年预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