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携领养日开展领养活动 共同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2017-08-06 12:45:00 来源:腾讯游戏

8月5号, 网易《阴阳师》联手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领养日于广州地王广场举办了一场线下领养公益活动,共同呼吁“领养代替购买,关爱流浪动物”。

活动当日,现场热闹而又别开生面。不仅有动物领养相关的趣味知识科普互动,还可以和待领养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因而吸引了大批爱宠人士前来。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现场的所有演出人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是关爱小动物的志愿者,他们也在为关爱流浪动物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流浪动物的处境非常艰难:它们每天过着居无定所、食不饱腹的生活,其中的一些由于常年的流浪身染重疾,甚至有可能面临个别人的无情虐杀。幸好,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认可“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愿意给流浪动物一个温暖的家。据现场的志愿者介绍,活动当日共收到317份爱宠人士提交的领养申请。活动结束后,救助人会对领养家庭进行筛选,确保流浪动物能得到最好的安排。这就意味着又将有一批流浪动物告别流浪,重拾温暖。

线下领养日活动只是《阴阳师》本次关爱流浪动物行动中的一环,接下来《阴阳师》还将有更创新的公益计划——在游戏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庭院小动物”玩法。届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免费领养一只流浪动物,并与它进行互动。《阴阳师》希望玩家通过游戏中与这些伴侣动物的接触,能够感受到它们的善意与陪伴。这种情感能从虚拟投射到现世中,日后在现实生活中遇到需要帮助的流浪动物,也能给予他们温暖。让善意与美好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世界。

此外,《阴阳师》还将上线游戏内的爱心照片墙,用来展示现实中待领养流浪动物的信息,方便有爱心有能力的玩家来领养。通过这样虚拟与现实的跨次元结合,相信能卷入更多人参与到救助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

目前,《阴阳师》全球下载量已超过2亿,广泛用户背后所蕴含的力量不可估量。此次公益行动《阴阳师》所倡导的理念“守护の契约”——是一种阴阳师与式神之间,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善意陪伴守护。《阴阳师》想要通过游戏内的玩法教育,潜移默化地让更多人关注流浪动物问题。同时,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尝试,能让“领养代替购买,关爱流浪动物”的观念更深入人心,减少流浪动物的产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