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玩家突破2000万 日活230万
2017-08-08 11:5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彩虹六号:围攻》注册玩家已经突破2000万,日活玩家达230万,香港DLC本月上线。

育碧日前在官方博客发文宣布《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注册玩家已经突破2000万,日活玩家达230万。育碧对于该游戏持续不断的优化更新与维护是其玩家基础不断扩大的主要原因。

育碧在上周末宣布了该里程碑事件,产品总监Nicolas Lefebvre表示公司的愿景是想让“《彩虹六号:围攻》成为一款可以留住玩家的射击游戏”。2015年12月份发行至今18个月,平均每天都会有超过230万的玩家登陆服务器进行游戏,育碧毫无疑问已经达成了该目标。

今年5月,育碧宣布针对《彩虹六号:围攻》目前服务器和游戏效能等影响玩家体验的问题展开一整个季度的修复计划,并因此推迟了原定的香港DLC上线时间。该修复计划名为“Operation Health”(健康行动),对技术性改善和Bug修复提出了高度要求,并引入了全新的三阶段更新方式,专注解决的问题有:更加快捷的匹配流程,专属的语音和组队系统,更快的服务器、更精准的位置和弹道计算等。Nicolas Lefebvre说到,“近期我们将完成整个Operation Health计划并进行总结,同时也标志着下一季设定在香港的内容即将上线。”

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今年5月时曾以《彩虹六号:围攻》为例,称其为“在市场开发方式上做出成功转变的游戏作品”。Guillemot说,“相比之前发布完整续作的方式,我们公司更愿意为旗下作品提供在线内容更新,而这样的内容更新最终能为公司的整体收入贡献25%之多。”

在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全年财报中,育碧报告的收入为2.02亿欧元,而数字渠道的内容带来的收入达1.62亿欧元,占总收入的80.4%,同比增长55%。

《彩虹六号:围攻》改编自汤姆·克兰西的同名小说,隶属于《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该作是近两年来育碧旗下最为成功的一款作品。相比传统的诸如《战地》、《使命召唤》等游戏,《彩虹六号:围攻》更考验玩家对于战术配合、局面分析、意识判断这些层面上的东西,而非再是单纯的枪法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