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榜|本周 推荐大家看看这篇文章
2017-08-14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一周热榜”榜单出炉!Du流泪再推一篇“爆款”;“触乐”产出深度文章;网吧依旧吸引眼球;“吃鸡”还在持续发酵。

企鹅媒体平台“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8月4日至8月10日的榜单出炉!这个星期,游戏玩家们都在看什么类型的文章和短视频?腾讯游戏频道基于大数据,展示一周以来的热门文章/视频排行,并带来独家的解析。

专注于八卦游戏趣闻的“Du流泪”近期表现十分强势,本周Top3占据2席,其中NO.1文章阅读量达到90W,可以说是又一篇“爆款”了。上榜文章的题材方面,LOL和其衍生的主播、电竞内容再次全面占领榜单,达到8篇之多,王者荣耀竟没了踪影;剩余的2篇里,值得一提的是NO.6,出自知名游戏媒体机构“触乐”,他们时不时就会产出类似视角独特、有趣、颇有社会意义的深度文章,从策划到采编,都显示出深厚的功底,值得一读。

本周TOP10文章阅读量均突破20W+,值得鼓舞!

本周,我们依然总结了“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除去2款超人气游戏的泛资讯之外,用户还喜欢看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本周的“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网吧趣闻占到3篇,而且内容还很不一样。观察之前数期热榜,网吧里诞生的人们文章,题材大多是以下几种:第一,监控拍下的惊人一幕;第二,世界各地环境奇特的网吧组图;第三,网吧里的奇人。很多网吧趣闻事件看起来大同小异,但都会收获不错的阅读量,可见用户对于这类题材的偏好。此外,“吃鸡”热度不减,占据NO.3的位置,阅读量也超过20W。

游戏视频的一股清流“智力工坊”再次上榜,拿下NO.2。在测试服或训练模式中出现的各种抢先体验和奇葩测试也是观众关注的重点;除了赛事,一定不能忽视大牌主播的日常,大司马打拳皇斗地主、颜子轩带明星体验 吃鸡 快感,还有林俊杰查房PDD点评歌声,都是在直播中的素材点。

对于在“一周热榜”里表现优秀的企鹅号作者,企鹅媒体平台都会予以现金奖励!每个榜单的TOP5均有奖!奖励方案如下:

图文类总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非LOL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视频类:

单周总播放量排名前3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请获得奖励的企鹅号作者,发邮件至 beckywei@tencent.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具体的奖励发放事宜。

企鹅媒体平台,欢迎各位入驻!

登陆 om.qq.com 立即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