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数据公布 游戏时长已超25000年!
2017-08-14 11:5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就不停创造者Steam销量和同时在线人数的奇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它将保持强劲的势头。

《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就不停创造者Steam销量和同时在线人数的奇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它将保持强劲的势头。

近日,游戏开发商Bluepoint向外媒IGN分享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非常惊人!目前,玩家们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中花费的时间为25,815年,有9.6583亿人次在游戏中死亡。在被枪杀的玩家中,有56.97%的玩家死于突击步枪,只有不到1%的玩家死于十字弓。

最令人震惊的数据是,在初次进行游戏的玩家中,只有0.00017%的玩家能够“吃鸡”,如果你第一次玩就“吃鸡”的话,那你完全可以去和朋友们吹嘘一番了。

以上只是数据的一部分,其他数据诸如有1.14亿名玩家死在AKM之下、1.38亿名玩家被车撞死、距离最远的击杀为6,766米等,也都挺有意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