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给他100亿血量!魔兽世界中最抗揍的BOSS们
2017-08-21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由于有着超高的血量,战斗时间也是相对较长的,这不乏给玩家制造了诸多困难。一般说来,高血量的BOSS都会给魔兽玩家留下一点心理阴影,也会令玩家们记忆犹新。

若问魔兽世界中大大小小的BOSS究竟有多少个,恐怕没有玩家能够一时半会儿说清,但不同的BOSS自然会有不同的特点,这其中很多BOSS就以血量厚而著称。由于有着超高的血量,战斗时间也是相对较长的,这不乏给玩家制造了诸多困难。一般说来,高血量的BOSS都会给魔兽玩家留下一点心理阴影,也会令玩家们记忆犹新。

在此,让我们不妨盘点下魔兽世界历史上那些血量最厚的BOSS吧!

基尔加丹

基尔加丹首当其冲,作为萨格拉斯之墓的守关BOSS,M模式下有着近100亿的血量,可谓史无前例的高!其难度同样是毋庸置疑的,Method公会一直到第三个CD才将其成功干掉,这还是BOSS很多技能在被暴雪削弱之后......值得一提,这已是基尔加丹在游戏中第二次露面,作为昔日TBC版本的守关BOSS,基尔加丹早在太阳之井高地中就出现过,那时就有着930万的血量,也是那个年代血量最厚的BOSS!两次与基尔加丹交战,每一次的战斗时间都要在13分钟左右,可见其血量是多么的厚!

拉格纳罗斯

作为魔兽世界第一个团队副本熔火之心的守关BOSS,当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出现的那一刻注定令老玩家们回味无穷。BOSS本身有着超过100万的血量,战斗时间一般在10分钟左右,尽管难度整体不大,但在那个年代还是会给玩家制造一定的麻烦。在CTM版本拉格纳罗斯又被死亡之翼召唤出来,作为火源之地的守关BOSS,25H难度下有着超过2个亿的血量 ,考虑到BOSS在隐藏阶段还要恢复50%的生命值,其总血量应在3亿之上!毫无疑问,作为CTM版本难度最大的BOSS也被Paragon誉为“接近史上最难BOSS”,Paragon公会使出了2T3治疗20DPS的极限打法才将其成功击杀!奈何这场经典的BOSS战很快就被暴雪匆匆削弱,血量和技能伤害都被狠狠砍了一刀,其难度也是被大幅度降低!

奈法利安

作为死亡之翼的儿子,奈法利安第一次露面于黑翼之巢,作为守关BOSS有着超过200万的血量,当年这场战斗也是经常打到15分钟的。其最坑爹的技能当属各种职业点名,像点猎人坏武器、点法师群体变羊等都足以给玩家制造巨大的麻烦。在CTM版本奈法利安又被死亡之翼复活,成为黑翼血环的守关BOSS,这一次依旧有着2个亿的血量,未削弱之前超高的血量足以令玩家伤透脑筋,DPS各种不够。当然,Paragon公会居然使出了11个野德打奈法的高招率先将其击杀,随后这一BUG马上就被暴雪修复。

巫妖王

作为WLK版本的守关BOSS,25H巫妖王在那个年代其血量也是空前的多,有着1个亿的血量!在那个年代1亿血量意味着神马?在0BUFF之下是无人能过的,在5%BUFF下以Paragon公会的DPS还是在15分钟BOSS狂暴后勉强将其击杀的,此BOSS整整存活了38天!考虑到在5%BUFF下也只有Paragon能将其击杀,25H巫妖王也被誉为整个WLK版本最难的BOSS,没有之一。

伊利丹

作为黑暗神殿的守关BOSS,伊利丹在当时有着近600万的血量,而由于这场战斗阶段很多,早期战斗时间一般都会超过15分钟。然而大多数玩家看来伊利丹的难度并不是很大,最怕的就是由于阶段多而有人犯错成为灭团点,对于熟悉的玩家来讲只要按照正常流程来打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阿克蒙德

和伊利丹一样,海加尔山的守关BOSS也有着600万的血量,但其难度远在伊利丹之上,像恐惧、地狱火、死亡一指、灵魂责罚、空气爆裂等技能都给玩家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然而悲催的阿克蒙德终究被各种地形上的BUG给活活整死了,玩家成功通过爬山、跳水、上树、空气墙等办法让BOSS活活变成了木桩!而作为WOD版本的守关BOSS,阿克蒙德第二次露面其难度也是巨大的,和110级的基尔加丹一样都存活到了第三个CD,超高的血量和较多的阶段转换都给玩家制造了不少麻烦。

凯尔萨斯

单看凯尔萨斯的血量或许并不多,只有300多万,但考虑到还有四个守卫以及四个守卫还要复活一次、七武器的血量、凤凰等小怪的血量时,其实际总血量远远不止这些起码也有500多万!要知道这还是在T5版本的年代,那时玩家装等也是有限的,所以说这场BOSS战斗时间可谓出奇的长,经常能打到20分钟!至于其难度,很多玩家看来足以与当年的基尔加丹媲美,战斗非常混乱无疑是最大的麻烦,玩家经常分不清什么跟什么。

克尔苏加德

作为60级年代的守关BOSS,克尔苏加德同样有着很高的难度,未削弱之前也是未有公会能将其击杀。BOSS本身就有着200多万的血量,外加各种小怪算下来总血量恐怕近300万!如果说P1阶段还算容易 ,但当克尔苏加德本体进入战斗之时像群体寒冰箭、锁链、冰冻、召唤甲虫等技能就会令玩家大费周折,可以说在那个年代能成功见到克尔苏加德的公会都并不多见。当然,WLK版本的克尔苏加德基本就是送的,暴雪并未给其制造太大难度。

克苏恩

作为魔兽世界中出现的第一个上古之神,克苏恩的难度可谓“难于上青天”,没削弱之前是不可能有公会将其打掉的,削弱后才有昆哥领衔的Nihilum公会率先击杀 ,而其整整存活了80天!这场BOSS战分为两个阶段,P1阶段会有50万的血量,P2阶段有100多万的血量,考虑到各种小触手以及体内的两根大触手,全部血量算下来肯定超过了200万!尽管200万血量在60级年代已经算是很高的数字,但BOSS最难的地方还是在于变态的技能 ,像一个眼棱就足以扫死一片玩家,各种技能伤害在那个年代也是非常恐怖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