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科隆展公布最新动向 旗下五大王牌游戏均迎来内容更新
2017-08-24 17:51:00 来源:腾讯游戏

暴雪日前在“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前夕公布了旗下多款游戏的最新动向,包括:

《守望先锋》迎来新地图“渣客镇”(Junkertown),这里是工厂爆炸后形成的非法拾荒者聚居地,由残暴的女王统治,也是路霸(Roadhog)和狂鼠(Junkrat)在澳大利亚的老家。他们二人背叛了女王,然后打造了一辆藏有炸弹的宝藏推车,准备献给女王将她炸死。

《炉石传说》迎来首个多人副本,支持组队挑战巫妖王(Lich King)。组队人数越多副本难度越大,10人组队巫妖王体力值1500;10至25人组队巫妖王体力值3000;超过25人组队巫妖王体力值10000。

《魔兽世界》迎来7.3补丁的新地下城“执政团之座”,具体细节将于8月23日揭晓。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迎来合作任务模式的第五位指挥官——来自虫族的德哈卡(Dehaka),它也是泽鲁斯星球的最后一个原生异虫族群首领。

《风暴英雄》迎来新版本“克尔苏加德的召唤”(Call Of Kel’Thuzad),来自《魔兽世界》的“纳克萨玛斯大巫妖”(Lord of Naxxramas)克尔苏加德(Kel’Thuzad)将作为新英雄登场,技能则有“死亡凋零”、“冰霜新星”、“克尔苏加德锁链”、“冰霜冲击”、“暗影裂隙”,更多细节将于8月23日揭晓。

此外,展会期间现场玩家还可选购新推出的诸多周边商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