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占有率创新高 连续霸榜七周
2018-01-10 17:5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12月第四周,《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重回30%,继续蝉联韩游榜首位,已经连续7周排名第一。

12月第四周,排行榜冠军《绝地求生》继续蝉联,并在市场占有率方面重回30%以上。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12月25日至12月31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本周占有率为31.38%,较前一周相比增加了3.25%。

31.38%这一数字,也是《绝地求生》登顶后创造的最高记录,由于1.0版本服务器和优化的问题,该游戏的市场占有率曾于12月21日下滑至18%,玩家们颇为担忧。该游戏还被排名第二的《英雄联盟》在占有率方面追至仅2%的差距,不过,由于服务器的逐步稳定,本周两者差距拉大至7.21%

TOP 10的另外一个变化则是《星际争霸》和《DNF》互换位置,两者分列排行榜第6和第7名。

另外,《极品飞车:边缘》下滑2位,未能进入TOP 20,而《星际争霸2》和《天堂2》分别上涨1位,位居第19和20名。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FIFA OL3

突袭OL

星际争霸

DNF

冒险岛

天堂

剑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