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筑梦前行 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会
2018-01-12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由广东省文化厅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文化创新,坚定文化自信,此次产业年会主题选定为“创新驱动,筑梦前行”。

此次年会上,协会将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果,盘点游戏产业一年来的发展与进步,公布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发布2017广东游戏产业大数据,并进行行业自律签约仪式。届时还有行业大咖到场,与游戏企业一起探讨游戏研发、运营及发行中备受关注的问题。

2016年,广东游戏产业营收规模达到1,345.2亿人民币(含游戏游艺设备),较前年同期增长30.7%。广东游戏产业以全年营收占全国总营收的73.4%,占亚太地区的37.5%,占全球总产值的17.5%,成为中国游戏行业的擎天巨擘。

2017年,广东游戏发展迅猛,腾讯、网易、三七互娱、多益、阿里游戏、星辉游戏、中手游、益玩、百田、银汉、华立、世宇......一个个游戏企业以其骄人的成绩不断刷新着广东游戏产业的纪录。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作为广东唯一的省级游戏行业性组织,将借产业年会举行的契机,搭建政府管理部门、游戏行业协会、游戏企业及服务机构、游戏媒体等多方交流的开放平台,共同推进广东游戏产业的发展,共筑游戏良好新生态。

行业的发展少不了多方的共同努力,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会,等你来共襄盛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