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XBO版玩家突破300万 全球总销量超3000万
2018-01-16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微软官方公布XBO版《绝地求生》注册玩家已经突破300万,算上PC平台的2700万份,该游戏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

一个月前的2017年12月12日,《绝地求生》通过Xbox Game Preview正式登陆Xbox One 平台,登陆之后48小时内的注册玩家就突破上百万。日前,微软Xbox市场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在Xbox Wire网站的一篇博客中宣布,截止2017年底,《绝地求生》的Xbox One主机玩家已经突破300万。

目前,这款尚未完善的XBO版《绝地求生》售价是30美元。而跟其他的Xbox Game Preview作品不同的是,XBO版《绝地求生》不提供免费试玩,此举对提升销量或有一定帮助。如果300万玩家每人都有购买游戏,按30美元一份的话,总收入或为9000万美元。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绝地求生》将成为Xbox One 平台最为成功的Xbox Game Preview作品,目前的其他Xbox Game Preview游戏包括《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和《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等。

XBO版《绝地求生》推出时就曝出了明显的性能问题,包括帧率下降、画面粗糙和输入延迟等,是一款明显尚未完成的游戏作品。不过开发商PUBG Corp.已经就此发布了一系列改进体验的优化和更新,不仅修复了部分bug、改良了游戏UI,还加入了单排、双排及三人小队形式的第一人称视角。开发商表示未来还将发布更多的XBO版《绝地求生》更新补丁,新沙漠地图Miramar也即将上线。

目前我们尚不知道《绝地求生》将在什么时候退出Xbox Game Preview并正式发布1.0版本。该游戏的PC1.0版在2017年12月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已经在Steam平台的“抢先体验”(Early Access)停留了近9个月。

尽管在Xbox One平台如火如荼,《绝地求生》在PC端表现更为亮眼。根据Steam玩家数据统计跟踪网站SteamSpy最新的统计数据,在Steam商店上架的PC版《绝地求生》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7826101份,超过《我的世界》成为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如果算上Xbox One平台的300万,那么这款游戏的全球累计销量或已经突破了3000万。

另外,《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同时在线玩家数也已经突破了300万人次,该游戏还在2017年创造了七项吉尼斯记录,入选了2017年度Steam平台最畅销游戏铂金级和“抢先体验”毕业作品铂金级,以及12月的最热新品榜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