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继续霸榜 风暴英雄升至14位
2018-01-16 15:2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达33.57%,继续霸榜,《风暴英雄》借着火蝠布雷泽的上线,排名升至第14位。

1月第二周,暴雪旗下MOBA网游《风暴英雄》上涨至第14位。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1月8日至1月1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风暴英雄》较上周上涨1位。

在本月10日的更新中,《风暴英雄》加入了以“火元素”为主题的全新内容,新英雄、《星际争霸》经典兵种火蝠布雷泽正式登场。布雷泽利用纵火狂、火焰喷流等技能进行输出,是一位远程战士。

《跑跑卡丁车》跟随《风暴英雄》上涨1位,位居排行榜第15名,而《超能战联》则下滑2位,排在榜单第16。

除此之外,《天堂2》和《星际争霸2》以相同的占有率分列第19和20名,由于《天堂2》网吧游戏总时长较《星际争霸2》高出28小时,故排名更为靠前。

《绝地求生》再次刷新自身的市场占有率,本周上涨0.49%,以33.57%的成绩继续傲视群雄。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FIFA OL3

突袭OL

星际争霸

DNF

冒险岛

天堂

剑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