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霸榜十周 《DNF》小幅上涨
2018-01-23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1月第三周,《DNF》和《永恒之塔》在韩游榜上均有所上涨,《绝地求生》以33.43%的成绩继续占据榜单首位。

2018年1月第三周,Nexon旗下的《DNF》和NCsoft研发的《永恒之塔》均在市场占有率和名次上有所增长。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1月15日至1月21日统计的数据显示,《DNF》较前一周上涨0.49%,以2.88%的成绩排名第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六(1月20日),该游戏的市场占有率一度突破到4%,并冲至第五的位置。

《DNF》于1月18日增加了全新角色--枪剑士,作为一位熟练运用射击和箭术打击敌人的中年男性,枪剑士一经登场便取得了玩家的好评。

《永恒之塔》则以0.87%的成绩,大涨6个位次,位居排行榜第12名,而在周四(18日)更是一度上涨至排名第九的位置。

《永恒之塔》在17日推出了运营10周年特别版本,增加了全新的装备和属性,缩短了升至满级的时长,并且简化了一些复杂的养成类内容。

由于《永恒之塔》的大涨,《暗黑3》、《黑色沙漠》、《风暴英雄》、《跑跑卡丁车》、《超能战联》和《魔兽争霸3》均有1位的下滑。而《星际争霸2》则超越《天堂2》位居第19名。

《绝地求生》本周占有率小幅下滑0.14%,以33.43%的成绩继续占据榜单首位,已连续霸榜十周。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FIFA OL3

突袭OL

DNF

星际争霸

冒险岛

天堂

剑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