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哥谈《死亡搁浅》:脑洞大开的超前体验
2018-01-26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弩哥表示《死亡搁浅》将带来“领先于时代”脑洞大开的游戏体验。

作为一个传奇的游戏制作天才,小岛秀夫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合金装备》系列作品。不过目前小岛秀夫正在开发的新作《死亡搁浅》或将最大程度向我们展示出他的天才构想和疯狂创意。毕竟迄今为止我们所能了解到的关于这款游戏的信息都表明,这将是一款最具小岛秀夫风格的小岛作品。

将在《死亡搁浅》中演绎男主角的《行尸走肉》“弩哥”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死亡搁浅》将带来“领先于时代”脑洞大开(mind blowing)的游戏体验。

“《死亡搁浅》带来的绝对是脑洞大开的超前概念,其核心不是简单的‘杀掉对手获得胜利’,而是建立联系。这与一般的游戏概念大相径庭,是领先于时代的做法。”弩哥说道,“典型的千禧一代文化是玩家坐拥一大堆游戏在一个房间中独乐乐,失去了与别人的身体接触。而《死亡搁浅》将通过一些社交元素为玩家重新建立身体接触的感觉。”

小岛秀夫去年曾引用日本作家安部公房的短篇小说《绳》(绳子和棍子是人类最古老的两种工具,棍子用来保护自己免于危险,而绳子则是让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表示他更有兴趣制作加强玩家之间联系的游戏,他想改变当前游戏界过度关注冲突的现状。他说到,“我们已经准备好做出一款不是基于对抗(棍子)的游戏,而是基于能够给人带来好处并建立联系的绳子。我们不需要将玩家分为输赢的两方,我们做的是在不同层面上建立联系,而《死亡搁浅》旨在实现此目标。”弩哥的说法也与小岛秀夫不谋而合。

不管如何,《死亡搁浅》将是一款独树一帜并且值得体验的游戏作品。该作将首发登陆PS4,之后登陆PC平台,具体发售日尚未公开。小岛秀夫去年年底表示该游戏的开发进展顺利,速度令索尼方面大为吃惊,并计划将在2018年披露一个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